冷柚茶是固体哒

你只要爱你想要爱的事物就好。

置顶

您好,这里是冷柚茶,可以喊我柚子或者柚稚!是个破画画的,有试着文画双休;;

刻板印象如果需要的话is 金牛座isfp女

平时会在这里堆堆自己or亲友的oc和一些同人【更新完全随缘,做了什么觉得能看就更什么 也有可能会出现很长时间毫无动静的情况 会发奇怪的嗑言嗑语和日常碎碎念

坑很杂很多,以下提到的产品相关仅代表我可能会产出的部分

同人产出比较常见的是别人家的跑团/一些up主/虚拟主播/唱见

跑团人,基本只敢跟亲友玩 是一个KPL【?】平时带探索模多一点,跑的coj有皂1莫1邪典3明镜2旅捕3,带过mag和快刀,很爱看各种模组相关笑话

吃东西有点混邪但是不完全混,有一点轻微的逆死,但是我会乱拆,难以下咽互攻/男性孕/隔代血缘关系

bg/gb/bl/gl都搞,男性受向偏多,爱好泥塑,基本上会成为自推首付为

梦女/单推/CP洁癖/无法接受泥塑的大人请谨慎,我搞东西很野会不分左右地泥塑我推而且会难以避免的搞CP向并且拆家可能会狠狠雷到您,我做饭吃饭基本上遵循自我理解的左右随时拆家

特别雷兔毛右/幻花/猩右/茄左/潮左/vox相关,吃一口我会当场晕倒,尊重但请不要靠近我TT

平时会玩一些抽卡二游,最近在一九九九,本人纯纯XP练卡流,会搞兔叉/洁蜜/镜映

bup推老番茄,是茄嬷and潮嬷,搞all切和all潮,本人圈地自萌请不要打我,尊重正主三次生活也请尊重只是在做饭吃饭的铜仁钕厨子

搞点唱见,主推AtR/浦岛坂田船/96猫/成濑,会磕mfso/skur/snsm

虚拟主播大部分在看彩虹社,主推是Sonny/不破湊/风乐奏斗!!🥺🥺团推VOLTACTION和Noctyx!!是上面三位的嬷请注意

荧相关大体猫荧/优搜,fuwa相关大体akfw/myfw,kanato相关大体sefura/咖啡组紫黄

IM超级自设厨(骷髅头发夹黑眼亖体那位会画很多)也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oc们!!我家宝宝都是特别萌的🥰🥰

wb【基本上只是在堆自己的日常真不是线虫号】:二水令木由

xhs/afd/黑叉【只堆图】:冷柚茶是固体

企鹅:1952216113,可扩列!!但本人大号空间同人浓度极低,爱刷空间转弱智说说且有三次浓度请注意,同担请来跟我玩小窗随便冲爱刷空间的大人请来我也爱刷🥺

脾气很好,实际上只要不跟我吵架和过激发言基本不会生气,溺爱我所有的列表亲友和读者,不介意日主页请多给我互动和反馈,我会大感谢TT,谢谢你有耐心看我这么长的自我介绍,欢迎找我玩——!!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